close

76230.jpg

嗨,大家好~  我是胖胖 是一個有三個小孩的家庭主婦 因為家庭主婦開門七件事 柴 米 油 鹽 醬 醋 茶 生活中還有很多支出,也想達成買自己的房子的夢想!想讓孩子們學習課業或才能時,不用擔心錢!也不想再經歷飯錢,孩子學費,房租支出不知在哪裡的生活!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要讓家人過正常的日子,租房也能租個適當坪數的屋子,但在這台北市高房價的現實生活中要實現卻是難上加難! 所以一直想找一份能顧家庭的事業 ,

但因曾經遇過經銷商上線是教我們無所不用其極 反正把人弄進來聽opp 就對了 有時候用話術跟朋友他們說要請朋友他們 看電影,很順利的他們也很高興的來赴約 有些朋友要來看這個所謂的電影還蠻傻眼的,上線說 沒錯啊!來這邊opp會有影片給他們看啊!因為不認同當時的作法 而且還 要囤一大堆的貨 所以在未接觸東森前,陸陸續續加入了不少直銷商 跌跌撞撞這些經歷讓我明白了一些事, 他們都是在畫大餅而已 要賺錢不是那麼容易!對直銷真是反感極了!

直到在某一天, 我想到可以加盟超商來賺錢 但是看到超商的加盟金 我又打了退堂鼓, 但在 此時我看到了東森在徵經銷商,雖然我是東森電視購物的會員,看到網路說現在東森可以加盟,有聽說過嗎?因之前參加過許多次畫大餅的,所以興致不大,尤其是聽到網路創業!

最後還是鼓勵自己用開放的心情去聆聽,當我聽到不只是電視購物,東森已經走向社交電商,實體店面也有,如果只買日常生活中本來就要用的東西,食衣住行育樂都能回饋, 有錢拿這樣好不好?

而且不只這樣,東森集團的相關企劃都有機會分潤喔!包括,房地產分潤,保險分潤,旅遊分潤,網連通信用卡分潤,夥伴商店分潤這些都在事業範圍之內。

好在我本來就是東森購物的忠實顧客 忠誠到曾被兒子打趣問我是東森的股東嗎 當下我覺得東森的發展性很大耶,很讚耶!

但那時候我覺得加盟可能需要很多錢,我猶豫了,存款0狀態,每個月租金追著跑 要怎麼開始 真的能進場做嗎?

0元實習店主開始接觸,發現東森真是慈善事業,沒有創業金,可以先從日常生活用品幫自己和家人省錢,又回饋現金,不用換品牌,在網購代購上不用收錢送貨,客訴也免費, 還有10天鑑賞期 ,退換貨有客服服務,退換貨也免運費。

消費金流多樣化,客戶方便我們也方便,品質,廠商,物流我都不用擔心了。解決了平民想開網路商店的難題。

想加盟,創業金也不高,它的加盟金讓我跌破眼鏡,還可以刷信用卡分期,心動了再加上聽到加入我們的團隊會有~全網贏銷陌生開發系統,選擇超經加入還有送網路行銷軍火庫,記得第一次去聽 創業opp感到無窮希望    當晚瘋狂睡不著覺的想著我一定會成功賺大錢 讓家人過著好日子 後來我就想盡辦法湊足幾萬元的加盟金加入了並且開始運作 很謝謝 王令麟總裁開放東森加盟,覺得超幸運,感覺超興奮開心,覺得夢想快要實現了。

同時好的上線 老師,教練很重要會用心費心教我們許多網路行銷的東西,分享許多他們的經驗並指導我,讓不是這塊領域的我,學到很多寶藏,可以豐富我們的事業,更讓我感動的是在這裡只要願意學,永遠都有資源。

感謝生命中所有的貴人, 翻轉了我對經銷商的看法 在這裡我得到很多,也認識許多夥伴,在團隊裡學習並成長!而且還能朝著讓我們家人過著財富時間自由的生活邁進,誠摯的邀請有緣看到此篇文章的你們也加入我們的團隊,加入我!讓我手把手帶著你一起圓夢,一起幸福的過日子!

 

 
🌏一個新冠病毒讓星巴克關閉2000多間店、海底撈15天虧216億、世界大廠產業斷鏈、重創全球旅遊業⋯💸
 
♣️ 有人擔心害怕
♦️ 有人唯利是圖
♥️ 有人熱心公益
♠️ 有人偷偷佈局
 
✴️ 危機危機,危險之中才有轉機!
 
🥘 鴻門宴:項羽猶豫了一下,錯過了天下。 
 
🏰 空城計:司馬懿疑慮了一回,三分天下。 
 
🐎 滑鐵盧:拿破侖多等了一天,丟掉整個王國。 
 
㊙️ 商業模式在重新定義,財富結構將重新分配,2020 您準備好了嗎!💯
 
用一個app做全方位生意
保險、票券、旅遊、生活、醫美、美妝
 

東森全球越來越多店面加盟了!
看懂商機跟東森一起合作賺大錢!

現在很夯的「 社交電商 」到底是什麼⁉️ 
東森社交電商到底夯什麼❓

簡單來說,就是打造一個多贏的電商平台👍👍👍
幫助...正為自家産品找通路的企業老闆
幫助...想創業但資金人才有限的準老闆
幫助...被瑣事及客訴追著跑的網拍店主
幫助...辛苦經營自己但業配不夠的網紅
幫助...薪水和生活都一成不變的上班族
幫助...家用不夠花仍忙於帶小孩的媽媽

💡我們提供有效的執行計劃
✅産品找到通路
✅創業找到標的
✅售後找到出路
✅人氣找到價值
✅打拼找到希望
✅家庭找到財富

透過一個有趣好玩的平台
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🥰

 

我們真的不一樣

很多人都說,我沒什麼人脈
其實又有誰一開始就有🤔
難道不是靠累積靠經歷堆疊的呢❓
當你更認識東森的商業模式與集團資源💥
就會發現原來只是這樣就能賺錢✊️
我們不是從0開始
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經營事業
有926萬東森會員👫 給你借力與資源運用
《這樣就可以做生意就是如此簡單》
沒有年齡分級更沒有國籍分類
只要做一樣的事情就可以一同賺錢💵
不管你是學生是老師是上班族是退休人員都可以做…
你還懷疑自己不行嗎❓

 

 
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
自然美+草莓網+東森購物
三箭齊發!
火力全開!
獨步全球!
東森集團為您打造創業平台
 
 
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🌐🌐🌐
百億商機
社交電商
一支手機做全球生意📱
 
太棒啦~萬眾矚目

🌍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🏆世界盃開打了
 
📲傾東森集團所有資源投入的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

結合跨境美妝電商草莓網🍓東森購物台🌱東森自然美💋東森寵物雲🐶東森保代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全台最大墨攻票卷🎫東森房屋🌹東森旅遊等眾多強強聯手🤝
 
我在東森我驕傲👍👍👍
 
趨勢巨獸-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🚀
 
當機會在你面前你還不好好把握!✊
🚶‍♀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!🕺
再出現下一個東森你要再等20年
還在等什麼,手刀🏃‍♂快來卡位🏃‍♂
.
即日起,只要加入東森會員,會提供下列福利:
1,在網路PO上台灣各地區負責人名單+手機號碼+你的本業
2,經理階入會,免費做具有個人特質的行銷網站
 
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:
.

東森陳曉芳(胖胖)熱線: 

Line :  winner16877
WeChat:winner0906523659
e-mail:a0906523659@gmail.com
☏手機: 0906-523659
 東森陳曉芳(胖胖)

 
arrow
arrow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